●在書店看了鍾文音的《慈悲情人》。總覺得有點後繼無力OTZ
●午餐是去Starbucks吃的,排在我之前的除了一個學生還有一個外國人。看他點餐就好像看到我在英國點餐一樣XD因為發音的問題店員根本聽不懂(炸)他選了一個scone跟一個很歐式的雜糧麵包,果然是道地的歐洲午餐XD看他佇在一旁微笑等待覺得很可愛。
 
●去重修頭髮。因為昨天沒把型修好所以重修,感覺上可以再短一點...
●聽到一些事情,回應一些事情;希望你、希望你能夠做到自己想要的,雖然我那麼貪戀你的身影。
●又莫名其妙被陌生人認出來了,我怎麼那麼惡名昭彰OTZ
 
●三明治的話果然還是要火腿加蛋配起司(謎)
●想要大口吃飯的話還是咖哩飯最好。
 
●徵召有沒有人對試聽有興趣OTZ雖然我知道這始終是自己的事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