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要來篇MS回顧(笑)
怕把版面拉太長於是收more。   
首先感觸最多的是瀧翼, 
 
 
「小翅膀大人你到底怎麼了阿阿阿──」完畢。
(↑喂)
 
不過這已經是我心底最深的吶喊...
 
 
接著ARASHI。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殺好可愛...(無限循環)
我深深覺得我快變嵐放了(滾)
也同時第一次覺得DVD的廣告時間排的如此邪惡...
 
 
老實說KT剛出來的時候我被嚇到了。
 
「阿卡你身上那一坨衣服是怎麼回事囧?」
(↑跟旁邊的女朋友形成恐怖的強烈對比)
 
雖然這時Kame說裡面塞了很多衣服,但當時我真的被嚇傻了OTZ
直到演唱「Keep The Faith」脫去外面那層服裝時我才決定相信Kame的證詞(?)
......阿卡你穿白衣好帥ˇ
(↑幹麻這時候才懺悔)
 
然後小上很罕見的發言了XD
 
本日發言:「沒有!沒有同房!!」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阿丸的點太奇妙...
他聊日常的公式就長這樣:「和上田去XX。」
(XX可以帶入任何景點、活動或是日常,例如:和上田去逛街、和上田去北海道(本日)、和上田一起作了餅乾呢...諸如此類不等。)
 
......奇妙的男人(遠目)
 
 
絢香╳可苦可樂好棒。
 
 
平井堅上台的時候我心裡想阿濂真是一個資深的大叔控(拇指)
不過後來當光一王子有了「即將進入三十大關」的發言之後...
 
我覺得我只不過是隱性的大叔控而已OTZZZ
(↑根本就沒好到哪裡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