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病號。 
昨夜腸胃又突然開始不適,
除了整個胸腔腸胃都在疼痛,連頭暈也跑來湊熱鬧OTZ
於是就這樣折騰了一晚,吃了些許藥房內賣的腸胃藥。
 
然而今早起床症狀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有些惡化的傾向。
腹腔疼的無法進食,反胃噁心,
在接近三十度的室內穿了厚外套還是冷,
頭痛更加劇烈。
 
因此在我頭重腳輕了一上午之後,
下午終於跑去醫院掛號了OTZ
 
然後病因竟然是,
細菌感染OTZZZZZ
(眼睛都還沒完全好阿|||)
 
而且我這白痴竟然在量了體溫之後才知道自己燒到三十九度多,囧。
(↑慢半拍也太嚴重)
 
後來就去拿藥...
不過我的重點似乎不是在藥上面。
 
 
...那位藥劑師會不會太美型!!!
(↑不是在發燒嗎?)
 
不過下場就是那包殺菌的藥為什麼上面會打星星我完全不記得了|||
而且近期內我只能和稀飯為舞了OT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