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在你們眼中我究竟是怎樣的人渣?

 

早就忘了是星期幾了。

 

三月很忙。

我完全沒時間去消化沉澱任何東西。

 

 

很難過是真的。

我一直無法界定我是一個怎樣的存在,

對你們來說。

也許吧,

我自己也明白,

我沒有任何資格去牽起誰的手。

 

覺得很心痛。

前陣子跟別人談起這件事時還自以為哭過了就可以結束了。

可是好像是我錯了。

我其實一直在重蹈覆轍。

很難,

真的很難。

真的太難了對我來說。

明明就知道卻又不能攤開擺明了講。

終於能明白Rusty Nail在教室外聽到那段謊言時的痛心,

滿滿都是謊言的難過。

 

或許有點不一樣,

但前陣子在構思《Because》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我不知道A那句「好想你」究竟隱藏了多少歲月裡的情感。

他壓抑他承受他微笑,

然後數年後再次面對S時就是崩潰。

他每天寫信給S,

被Z發現時卻要他把那些都銷毀。

他不想讓S看到他的難過。

他希望S記憶中的他永遠都是笑著的所以不願看到那夢破碎。

 

他笑。

 

他獨自承受。

 

他要他幸福。

 

 

雖然選擇死亡還是要他快樂。

 

但是S卻也無法承受那悲傷。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無法回報那人的愛。

 

他在睡夢中被吻別。

 

他看見他的憔悴。

 

他在失去了室友的宿舍痛哭失聲難以入眠。

 

 

最後還看見了他的死亡。

 

 

欸結果我開始講起《Because》了是嗎?

 

 

 

嘖。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不被推開而已。

如果厭倦或者不開心請告訴我,

至少我可以自己轉身離開。

要知道,

被推開的感覺並不好受。

 

真的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