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102466
●最近是早睡早起但是外加垃圾飲料的生活zzz
●吃了半罐中藥(對就是半罐)之後明顯感覺到痘痘不長了,所以開始積極地清一些累積的深層粉刺OTZ
●每天都對身邊的人說了很多話,
說到筋疲力盡聲嘶力竭腸枯思竭,無論巨大的微小的北爛的確幸的。
感覺像是整個人清空了,剩下自己審問自己的自白。
我其實不擅和生人說話,根本沒天分,
但我還是在不斷地盡力地掏空自己,這樣我就可以遺忘一些釋懷一些認知一些。
我無法不任性,只好任性到極點然後歸零。
然後窗外的風景還是在飛逝,我還是在改變,暑假也會這樣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