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恐慌。
以至於像個SAD患者必須在深夜啃一整片巧克力保持鎮定,
所有糖份脂肪香料可可鹼單寧酸類黃酮通通一起,和狂亂的血糖思緒攪和變成野獸。
牠會把我吃掉嗎我是否該倉皇逃開?
 
一定是哪裡有瑕疵是個半成品為什麼不能輕易相信輕易幸福,
拐彎抹角盤根錯節你們都下了火車出了月台我才要拎著票根入座,
等阿盼阿只有窗上自己的倒影和窗外千篇一律的風景。
往往總是等不及車長來查票那四個邊角就被我揉爛了。
 
說了謊但是沒有人懷疑該慶幸該難過?
我的矛盾一定跟列車一樣很長很長,但是永遠開不到站。
不想哭也不敢只是恐懼恐懼恐懼。
就像側身躺在浴缸裡面淹不死也無法呼吸,只能等待溫度冷卻不知道是水還是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