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265_510980298920284_74916581_n
好吧這不是我拍的照片。
 
想像你在某個地方,也許很安靜很安靜,只聽得見秒針換氣的聲音;
也許很喧鬧很喧鬧,播放器嘶吼幾首我不知曉的歌。
你可能掛著黑眼圈,泛著紅血絲,緊抿著雙唇,
你可能揚起笑,唱起歌,為自己為未來為夢想歡欣鼓舞。
 
你很痛苦很疲憊但同時又矛盾地快樂著。
 
你讓我想起《Saturday》裡面Perowne彆扭又真誠的自白:
There's nothing in his own life that contains this inventiveness,
this style of being free.
好個輕盈又沉重的字眼。
 
So, what is means to be free?
 
我嘗試緊抓著什麼,卻總是被否定。
然後等我開始習慣一個人,問號還是不斷浮出。
是我太封閉,還是其實只是沒人搞得懂自己要什麼?
 
你是min她是max。
我卻從來就不是中間值,只能靜靜地看著你們往lim走。
莫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