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手工藝,
某天半夜一時興起把一個很喜歡的肩帶斷掉的黃色大包分屍弄成化妝包,
剩下的布料拿去裝飾紙盒子搞成保養品收納盒。
 
were 008
弄到一半。
were 009
were 010
finish!!
已經有一堆躲在抽屜不能見人but我的瓶瓶罐罐還是好多囧
doyou
我找到能裝得下筆電和A4文件的大包啦!!奶茶色!!
是aimee家的,為了湊免運我還買了一個長夾,可是長夾的質感和縫工就讓我失望了...
shiii 006
shiii 002
有別於之前把眼線往下拉的畫法,我最近開始練習畫圓眼了@3@
可是遠看還是眼睛好小噢(倒)
 
最殘酷的是等我把選課搞定之後好像就要開始打包了QA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