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2012 PLZEN
 
 
這裡下雨,空蕩的時區像亞特蘭提斯浸在水中,
我的時差被你釀造,有啤酒的香氣。
 
我捏造了一百零八個童話故事裡的王子,放在我步行的布拉格的街,
但沒有一個是你。
鴿子是證人。
 
用刀叉熟稔地剝下你的殘忍,切開半隻復活節的烤雞,
解剖我最難以忍受的傷心,不見血流的疼痛。
多麼希望有人可以,咀嚼掉你存在過的記憶,
我就不必期待,瑪麗亞的蛋會孵出你神聖的愛。
 
你一定無法想像,晚上十點的太陽是什麼模樣。
我的太陽還沒下山,你就要迎向朝陽,
這就是我們相隔,四個時區的差距吧。
 
花了時間好好洗澡,嘗試沖洗掉烏黑的悲傷。
你離開以後我的心即刻工業化,裝載了太多畸形的苦痛,烏黑了整座城。
 
吶,你喝過悲傷釀成的啤酒嗎?
大概會是,甜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