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談了好久哦。
一直以來我都在那麼努力地試著好好的關心你們每一個人。
不管你們願不願意,或是有沒有對我投以同等關心。
但是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繼續這樣下去。
所以不管你們要怎麼看我都好。所以不管那天你們說了什麼會讓你無可奉告的話。
很難聽嗎?那我會把耳朵捂起來。是重要的你們所以沒關係的。
只是如果是葉琦靖的話那我還是要打爆哼哼哼191.gif
 
不管我的那些話能夠改變什麼,至少我努力過了。
雖然到最後我都沒有說,你會找到對的人的。
但是我知道對你而言那個大笑臉就夠了吧。
以後也請你們對我繼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