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人問我桌墊底下為什麼要墊一個「酵」字。
 
 
●翻了之前寫的。
很久以前的久保的文字。
「把你的天真留在這裡吧」
 
●我的小事物還沒讀完:
[菸葉浸水後經一小時就會溶出50-70%的尼古丁,放在鍋內煮沸,
可溶出近70-100%,時間亦短,放在酒精裡溶出更快。
香煙的溶液非常之苦,加些砂糖也不錯。]
 
●有時候對於失去原則的自己不需要諒解和寬容我覺得。
所以我可能只是暫時沒辦法原諒自己。
所以我可能只是暫時刻意地閃躲什麼。
 
●喜歡的英國毛衣沒貨綠色軟毛外套沒有我的size(我真的很喜歡綠色欸糟糕)。
喜歡的內衣專櫃撤櫃了。喜歡的巧克力品牌停產了。
喜歡的黑咖啡下架了。喜歡的自己的那一部分漸漸不見了。
發酵過後的情感要怎麼還原呢?
 
●張國昱謝謝你深夜解救了繞入死胡同的我=)你說我有勇氣的時候我真的釋懷了。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