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之後突然覺得發生了好多事情。
啦啦隊比賽終於瘦回可愛(?)的41.6kg185.gif雖然我可能下星期複診的時候會被醫生罵死201.gif
然後一堆有的沒的。我知道這個月通話費跟簡訊費一定很可怕=__=
 
不過小硯大概沒比我好欸我覺得XD
我知道她肯定聽膩了豆漿兩個字想換換口味,所以昨天我才問她要不要改買米漿給她XD
 
我還想去買一排各種款式的美工刀給cherry,
這樣他想插爆我的頭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使用,不用辛苦的蹲到桌子下面去眼不見為淨囧
 
小硯說班導認為我是有個性的女生可是我覺得我只是遲鈍又慢半拍外加想太多的笨蛋=____=|||
我從來沒有半個月被那麼多人吐槽想太多欸untitled03.bmp
然後可能再過一陣子,或是等我想開了決定要直接傷害的時候,事情就會結束那也不一定。
 
然後在考慮去哪裡夜讀呢?
雖然我傻傻的什麼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