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老爸把工作情緒帶回家來之後老媽又鬧心悸了。早上跑去中醫院針灸。
(我傍晚才知道他是在亂發脾氣,昨天晚上我還以為是兩個人在吵架)
昨天晚上我才跟文瑞講電話講到一半他就開始那邊鬼吼鬼叫,還叫我媽不要回家了簡直嚇掉我半條命。
一家人看起來都心事重重感覺真差。
不過我們家三個人心臟真的都是比爛比虛弱的真糟...
  
●文瑞的話讓我有點安慰又有點心虛。
我不知道在她眼中我是怎麼樣的小孩。也許我可以做的更好也說不定。至少目前我還不滿意現在的自己。
不過她跟郝建對我的文字的意見都大同小異...其實我也知道弊病所在還是無心去改:p
總覺得改掉之後好像會遺失某個部份的自己似的(也許是不正常的部份吧XD)。有那麼一點點恐懼的感覺。
 
●我知道你可以預留給我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