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為什麼最近我一直在幹蠢事...這次照片下面。
 
加拿大計畫取消了因為知道要缺席一半的暑輔我爸媽就堅決反對起來。
拜託我好不容易都下定決心缺課缺到底了欸而且兩萬塊訂金有夠浪費的要愛地球啦←牽拖。
說實在超難過又超失望的...為什麼要卡到暑輔...
沒去成就算了還沒報名到班遊又沒報名到藥學營。
後來只好在截止前幾天熬夜寫了滿滿的自介表格第二天一大早衝去報名新的營隊想起來真是累人。
而且大家班遊要去吃喝玩樂我還得去洪明上課...
 
好在後來營隊有錄取(媽的我表格都填爆到背面了)而且透過美食團團長可以去仁愛醫院當實驗助理耶這樣我就滿足了說XD
恩所以可能也會學空空衝世博了說...真是好熱。
 
●剛剛衝動想把某人送的物件驅逐出境。
後來又覺得它對我來說已經像是習慣之類的存在了與情感毫無相關所以作罷。
 
●今天又第n次把水壺留在廁所的販賣機上真是...OTZ
後來想喝水然後到處找不到才驚覺它還留在那裡天哪我病入膏肓了囧
而且只是偶然去廁所的薇阿還幫我拿回來耶噢天哪真是糗爆XDD是因為這種蠢事只有我做的出來嗎媽呀...
 
●看到「彷彿要消失般的我」那句歌詞的時候就默默地飆淚了真是弱斃了我。
 
●章魚哥講話真的很好笑欸害我上課都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憋笑好內傷。
 
●希望希望、你學測可以考的很好很好=D
 
DSC00244.JPG
帥唷昨天的壽星XD(現在凌晨快兩點)
DSC00257.JPG
這一波三折的鮮芋仙令我心情複雜...忘了跟薇阿要max曲線啦...
DSC00282.JPG
何大鳥有沒有羨幕阿當天只有你沒吃到焗烤唷哈哈XD
DSC00296.JPG
疑似校貓XD有同學說牠很兇惡,可我偏偏硬要調戲牠XD
DSC00294.JPG
DSC00299.JPG
↑愛玩。
DSC07705.jpg
美麗的電解。
DSC07710.jpg
美麗的水溶液們ww後來何大鳥跟薇阿的都有混合成功哦雖然大鳥的只有淡淡紫色XD
 
●阿、跟三八的表演我真的超級失敗的三八我對不起你Q^QQQQ
可是不得不說跟三八合音壓力真的超大的...
我前一天在家裡彈完全沒事還練了兩三個小時說,結果到學校一合音手還是在狂抖而且指法完全忘光我到底在幹麻OTZZZ

 
●還有那個、別人都有女朋友了就不要一直在那邊裝嬌弱了好不好看了就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