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覺得我最好照順序寫不然我一定會lose掉。
張我對不起你可是我已經先約了很多人然後中午就被媽趕回家了Q_Q
有點非常亂而且我懷疑有人看得懂我在寫啥嗎。
 
可愛校警伯伯真的換人了嗚嗚嗚這樣我以後都不能偷渡了q__q也不能買珍奶賄賂他看他靦腆的笑容...
好吧我第一個遇到的是吳宗熹欸好嘻哈(?)
不過我真的太早去了結果還去精精他們充滿男人味(?)的教室晃了一下。
葉琦靖這混帳沒去結果害小香好孤單←咦
 
呼哈謝謝徐維駿的藍莓鬆餅謝謝精精幫我擋高●得(其實是自己蹲下來的)他真的好憔悴可是我真的沒種跟他打招呼XD
顯芬玉米鬚不見了變成大波浪害我認不出來不過還是很正w
粱忠泓我跟你頻率很不搭嘎欸而且你說那些話是準備刺激我轉學回去嗎=__=
阿英超──有活力XD手機還摔爛真是可愛,桌上堆了一堆食物中午仍然準備去吃大餐哈哈XD
 
而且為什麼總是在奇怪的點碰到俞中平=__=害我每次都被他用奇怪的眼神打量=__=
阿雞...五公斤不是蓋的XD←只有這個好說嗎
 
認出普魯MXDD拜託我眼力超好的好不好掃描正妹一定到XD大紅牌欸超忙的拜託超想拐回家的。
混在一起誤很大不過莫名浪漫不是嗎←什麼鬼
超幸運還碰到翹臀RayXDDD哈哈哈搭訕要到名片啦w我的頭髮有救了...
瓜好可愛害我好想捏你屁股(去死)
Rainy好纖細鎖骨好可口v依我對不起你還叫錯假髮超熱的吼可是超漂亮v
兔子身材怎麼那麼好我可以打包回家嗎///
 
老吳好忙下午還要趕壢商把妹加油。
阿英也好忙結果我只能跟壢中畢業大學生聊天,然後一起咒罵terry跟common sense=3=
terry當班導太背了吧聽到我都要哭了拜託。
而且目標放太大我覺得我會暴斃吧、兩位真是太看得起我了=__=現在看到桌上的成績單都還會羞愧這樣。
 
去看比賽。第四名夠強了好不好而且我很覬覦小腿耶(咦)為什麼小腿可以那麼細為什麼為什麼...
阿然後其實聊到一半我有點覺得自己在言不及義=__=a
到底講了什麼現在完全不記得而且一片空白...而且我的演技還蠻爛的哈哈(乾笑)
最後十二點半準時跟M在校門拍糾察交接。
......男人的屁股最美麗^O^(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