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遇到了一大堆人我幾乎都已經忘光光到底遇過誰了噢:p
今天簡直像復旦軍團欸真奇妙。
不過我只記得抹光滑中平哥刮鬍泡抹的很爽(毆)然後徐維駿好像從頭吃到尾(毆)
牙牙其實我比較喜歡你的泡麵頭(咦)啾啾怎麼你也變光滑了?(喂)余翔銓我對不起你XD
攤位我都沒幫到忙真對不起......可是我有消費快十杯豆花噢老吳你要不要發給我最佳豆花獎(?)
 
醬油阿濂讀五個小時真是神b現在我老了十點半就要去睡了很虛=3=
聽到草履(←喂不要裝熟)的事情才察覺人真的不能輕易安於現狀...。
濂妳要定期用妳們的事情刺激我不然我覺得我會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欸OTZ
 
btw、小眼睛去念建中會不會被學長霸王硬上弓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