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了。一連串讓人重振的事情。
 
我們終於可以交談了雖然那天在實驗室前面還是假裝不認識、
深夜的治癒簡訊其實我告訴你我現在已經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了、
濂濂妳的信堆疊起來都可以出書了我會拍很多很多天空回來給妳(笑)、
張我還想跟妳說很多很多話也想聽妳說很多很多話而且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薩克斯風的聲音加油、
以為你會回很長很長的簡訊給我最後竟然聊了那麼久告訴你其實我想念你欺負大精精時的笑容、
題外話......葉琦靖你有沒有那麼缺德為什麼不連絡是因為我沒去參加你們轉學考嗎XD
 
拆除那些情緒違建之後唯一困擾我的是,菓風小舖的小羊餅乾好可愛我捨不得吃(淚)
然後各位我準備要去牧羊了★★★噢哈其實我很想給羊群追趕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