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想挑這種忙到翻掉的期末報告期來更新......
但是不說的話好像有種沒辦法繼續接續的感覺。
 
像這種沉默的時候我會想當初真的是病的不輕吧不然怎麼會經過了那麼久還沒辦法痊癒。
記憶反芻的頻率的確減少,空虛的什麼只要多吃點就足以填滿,
可是那個偌大洞穴那些汙濁血液還是在我體內,潮濕的腐敗的泥也繼續堆積,說好的不哭到底被埋在哪裡。
 
我無法辨析仰慕崇拜喜歡或是愛。
就算我分的清楚也不會對你說。
 
喜歡睡眠它的純粹,清醒之後恍若新生一遍。
我死去的言語足以堆砌成一座象牙塔,尖尖的高高的消失在雲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