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假期過了一半了,終於見到溫暖的陽光。
 
早上趕進度的時候意外地發現太陽有探出雲端,就把窗簾拉開,
伸伸背脊曬曬太陽,感覺還不錯。雖然我還是穿的有夠多XD"
 
中午是陶板屋秋冬宴二次食用。這一段是食用心得,歡迎pass。(不專業而且很無趣)
沙拉點了上次因為交換只嚐過一口大根海鮮盅,蔬菜的味道很鮮甜,sauce也很清爽。
前菜這次很保守地只吃一半,纖維吃太多就飽啦OTZ
湯品部分是牛蒡雞湯,湯很鮮甜,不過雞肉部分我覺得還是有點腥味(我對腥味很敏感),喝到最後還意外地撈到一條人參XD
飯糰的話有點可惜的就是為什麼絲瓜是軟的OTZ
主餐部分我們家沒有人點新出的香煎牛肉,我的熟烤牛肉味道還不錯,可惜因為我沒有吃過全熟的牛排,所以口感上還是覺得七分熟比較好。
甜點...我覺得應該是我太久沒吃那種蛋糕甜食了吧XD超好吃b我知道起司派熱量有夠高,但是還是把它整個吃完了XD(本日唯一完全食用完畢)稍微美中不足的是旁邊的餅乾棒應該可以再酥脆一點,不過像這樣有點潤濕的口感其實也不錯啦。
飲料是芙蓉花茶。基本上應該就是洛神花茶+桂花蜜吧。可是比我之前點過的飲料都還要好喝b清淡就是美。
 
下午去山水村消耗熱量XD路上好多白菜好想拔。
回家途中順道租了《納尼亞:賈斯潘王子》回家看,結果看到樹根捲人的時候跟老媽同時吐槽,
「這個梗魔戒用過了啦。」
於是這是我寒假的第二部童話故事。
 
明天要去看晚場電影,希望晚上氣溫不要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