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之中已經第三天了。
 
早上去了在家附近的土地公廟,人很多但是還沒有到擁擠的地步,
廟門口有賣很古早味的麥芽棒棒糖,可惜已經接近午餐時間了就不考慮這樣XD"
結果午餐是肯德基(折價卷萬歲),但是以速食的整體評分來說我還是喜歡麥當勞或是摩斯,
KFC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像少了什麼味道,總之我也說不上來。

下午瘋狂打牌瘋狂輸,今天小牌們都很愛我|||
最後累到不行乾脆放棄跟老爸去頂好買晚餐食材。
逛了一會兒只選了乾貨類的魷魚和干貝,還有一些零碎的東西,結果竟然就要五百多OTZ
總之晚餐是吃火鍋XDDD
除了老爸失手放的鹽巴導致湯底有點鹹之外其他都很 nice 。
 
晚餐過後繼續撲克牌。於是我繼續輸|||
明天初二→聚風華,家裡還會有很多親戚要來;
初三中午→陶板屋,難得我要年終請客耶XD
啊,我今天才知道我們家 enjoy 了好幾年的LINDT巧克力是很有名的品牌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