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多數。杭州至上海行,沒有遊記這種東西XD
以下收 more 。
 
06/30/08
 
四人聚會。
Hawana客滿於是我們只好吃 seven 。*虛
 
晚上我的聲帶有夠不舒服於是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我食道口腫起來了OTZ
(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喉嚨有異物囧)
後來拿完藥趕快回來打包行李,可是還是弄到很晚。
 
 
07/01/08
 
七點半出門吧我記得。
因為家離機場很近所以我們是整個團裡面最後到達機場的,
小插曲是櫃檯人員把機票弄錯,托運行李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張機票是直接飛去上海的,
後來托運人員趕快幫我們處理,還好沒有飛去上海XD"
 
在香港轉機。
香港空港設計超漂亮的,很喜歡所以照了很多。
 

 

 

 
這裡非常大,登機門到登機門之間都非常地遠。
 

 

 
香港天氣非常之好XD
 

 
真正抵達杭州時才知道什麼叫做熱OTZ
聽說這邊夏天差不多都會在攝氏四十度左右,總之很熱。
 

 

 

 

 
長在沼地裡的樹XD
 

 

 

 

 

 

 
地陪,他大概講解的很認真吧我覺得XD
 

 

 

 
坐車路過的風景,原來這邊也有實驗小學。
 

 
西湖邊公園。
 

 
晚上去看張藝謀導演的印象西湖。
入場的時候有發扇子,一整排的人都在搧扇子好壯觀XD
雖然前二十分鐘我體力不支睡的迷迷糊糊,可是最後梁山伯謝幕的時候蹦跳的動作好可愛v
不過沒有照片*殘念
 
晚上的喜來登飯店是四天裡面最豪華的,洗完澡感覺又重生了XD
By the way,我們團裡連我在內有三位二年生呢,大家都想享受最後的清閒。
 

 
我睡加床。
 

 
 
07/02/08

早上我就掛病號了,所以下午睡了整路OTZ
 

 
早上的杭州城,街道上都沒什麼人。
 

 

 
一早又坐渡船OTZ
 

 

 
白蛇傳裡面的雷封塔,只不過我們只有這樣遠遠地看。
 

 
這個老伯在炒茶XD
我在拍照時他一直瞄我,是不習慣麼OTZ
 

 
烏鎮讓我感覺很蕭條,裡面的居民幾乎都是老人,
團體經過的時候他們會從昏暗的屋內探頭出來張望,或是站在木屋外沉默的看著我們這一大群觀光客。
後來下了幾陣滂沱的雷陣雨,
他們就拿著雨傘背著地陪偷偷的在我們旁邊喊著「一把三元」之類的話語,
令我想起《東京鐵塔》裡面有關於老人家的片段。
不知道他們,快樂嗎?
 

 
烏鎮是水鄉澤國噢,有人在水裡直接洗衣服。
 

 

 

 

 

 

 

 
這是飯店的電梯口。
 

 
晚上住在無錫,這裡沒什麼夜生活的樣子。
身體很難過所以我很早就睡了。
 
 
07/03/08
 
身體還是很難過OTZ
其實這五天我早餐都吃的蠻多的,午晚餐的話喝的可樂大概比吃的飯多吧。
 

 
無錫的晨景。
 

  

 

 

 

 

 

 
銀杏樹葉。
鈍形扇是母樹葉,銳形扇是公樹葉。
後面是印象西湖的扇子XD
 

 

 
到了下午參觀三國城的時候實在快脫水了,氣溫超高所以大家都在搧扇子,
可能因為一冷一熱(上車下車)的關係感冒惡化了OTZ
後來到蘇州經過寒山寺和江楓二橋的時候我實在沒心情拍照(也沒體力)。
 

 

 

 
莫名其妙嚇死人租衣舖。
 

 
太湖水優養化好噁心OTZ
 

 

 
洪秀全的錯(?)
 

 
晚上大家都跟導遊去足底按摩,我們家坐打滴(Taxi)去看爸在蘇州新區的公司XD
司機人很好很有禮貌。這邊的社區聽說是拆遷戶,所以品質很差很簡陋。
結果聊著聊著還在辦公室裡喝起啤酒XD"
後來老爸的朋友(台灣人)載我們去他們的新家參觀,兩個女孩子好可愛好萌v*喂
 
之後我們也去了足底按摩店,按得我全身痠痛,中間不斷地跟師傅閒話家常然後回飯店。
 

 
 
07/04/08
 
阿卡生日。(無關)
 
今天感覺身體實在差到極限,大概因為昨天沒睡好的關係=__=
逛留園的時候我心思根本不在這邊,只想著快點上車我要睡覺OTZ
(↑到底來幹麻)
 

 
下午驅車前往上海,我還真的睡了一路。
到上海西區的時候我轉醒了大約六次,可是都是醒來兩秒然後又睡著...
只依稀聽到導遊說現在到東區還要四十分鐘,後來真的起床人已經在東方明珠塔了。
 
進去也要安全檢查,大家把水都倒了。
 

 

 
從觀景台往下看。
 

 
後來去城隍廟跟新天地,可是都只停留一下下,還蠻可惜的。
(城隍廟老街好好逛,新天地裡面還有Haagen Dazs專賣店XD)
這邊的小籠包內餡有點酸,論口味的話還是喜歡台灣的XD"
 

 

 

 

 
七點多才去吃晚餐。
上海服務生好可愛v
 
好像是這邊的禮儀關係吧,waiter會先問客人需要什麼飲料,
然後才會走去推車旁邊拿飲料幫你倒。
 
結果我們桌的長輩就起了惡趣之心(?),就說要開始一個人可樂一個人雪碧的間隔遊戲,
(waiter必須餐桌推車兩邊跑)
然後下一個人可能覺得不好意思吧,就還是維持著一樣的飲料,
waiter就強調說「沒關係的,您需要什麼就說什麼,真的沒關係的」。
於是我爸才說我們只是開玩笑之類的,要他不要介意,
結果就有人說那可樂跟雪碧加在一起吧...
 
我看到一直都嚴肅的板著臉的waiter在偷笑XDD
可愛斃了*打滾
 
飯後去擠人好多嚇死人觀光小火車,終點站是黃浦江岸,我們搭船去看上海夜景v
雖然輪船的名字很搞笑的叫什麼玫瑰公主號=__=
總之夜景很漂亮。
 

 

 
會讓人感覺在台灣的招牌們XD
 

 
我們很晚才回到飯店。
 
 
07/05/08
 
整個沒睡飽OTZ
早餐吃了很好吃的燕麥粥v
 
吃完中餐去搭乘時速最高431公里的磁浮,快翻開社會課本XD
雖然快到亂七八糟可是裡面好熱,就這樣一路熱去機場。
 

 
從磁浮裡面照出去。
 

 
我們正在磁浮上。
 

 

 
從上海飛回香港的時候吃了下午茶(?)
本來覺得整個很不餓(熱到沒食慾),結果空服一送上來...
死而無憾Haagen Dazs!!
(↑其實正在感冒OTZ)
 

 
又回到設計很漂亮香港。
 
兩次下降的時候我的耳膜都痛到不行,短期內我一點也不想要再坐飛機了Q__Q
(短期內也沒機會坐了OTZ)
 

 
我們回到台灣了Q口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