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B先生秘密慶生。
●黑執事03+藝術作業。
●《東京鐵塔》。
●ARASHI《Time》。
過長於是收 more 。 
金曜日放課後跟媽去了 Hawana 吃晚餐。
還沒出發之前我一邊畫稿一邊複述毛球在自習課的發言給媽,講的我聲音都沙啞了。
晚上洗澡之前把卡片和完稿偷偷放置在媽的梳妝台上,
然後睡覺之前被道謝了,媽媽生日快樂。
 
木曜日早上在學校把黑執事三完食了,然後接下來都在畫稿。
因為整日都斷斷續續在下雨的關係所以比賽幾乎全部延期。
下午剩餘的自習課我還是在畫稿OTZ
我猜毛球早上就發現了,但是他一直不拆穿我最後還把稿子借去看讓我好驚悚。
シエル好萌,我期待五年後的美少年版XD
 
本來應該要有個Fd計畫的,後來被M反駁於是直接去 seven 看姦情店員
Br.先生好像找了人代班(還是他本身才是代班?)。
總之是個聲音超好聽的人跟meek先生(暫稱)一起值班。
我們錢整個不夠於是先買了一些,然後折返我家拿錢再出來一次,
但是這兩個人的相處整個太歡樂...
員們怎麼可以如此公然嬉鬧阿阿阿...
 
回家之後開始秘密慶生(大概吧)。
 

 

 

 

 
吃晚餐的時候REBORN TV剛好播到YS對戰,於是就在我的吐槽之中看完了它,
後來的BJ看到一半兩個人就開始調戲蘋果。
 

 
很糟糕的是我把藝術作業的模型放在抽屜,
於是我一邊把シエル完稿兩個人一邊開始討論動作跟細節。
後來原本的設定取消,大家都被黑執事洗腦了(抱頭)
 
日曜日將近中午至唱片行買了CD,然後去 Taoban House 吃飯。
主餐兩個人都吃不完於是打包當晚餐OTZ
回家途中用車上的音響放了CD,
媽一邊說著下次要找木村的專輯之類的話一邊聽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哼哼唱唱。
 
之後念完應考科目我便開始啃食《東京鐵塔》。
每一章開頭的文字都很喜歡,目前大概剩下不到一百頁完食。
到後面我的心情跟三月底回彰化掃墓的時候差不多是一樣的,
於是像這樣筆直地前進的日子和分秒就令人不得不感到珍貴。
 
世界上就是要有些遺憾和不捨,人們才學的會珍惜。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ARASHI的歌聲好治癒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